【台北居家清潔推薦】我懷疑我的同事不是人...- 房務清潔|清潔美學|地毯窗簾沙發

文案FB-2021101.jpg

我懷疑我的同事不是人。

 

我的手現在有些微微的發抖,我只不過想好好上個班賺個錢,我到底來到的是個什麼鬼地方。

我抹了抹臉,推開了我剛剛緊鎖的廁所門,一回頭就撇到隔壁廁所間的地上,隱隱約約有些血跡。

深吸了口氣我輕輕的推開了大門,我的視線落在了血跡斑斑的地板,而後是馬桶座上。

 

這是吸血鬼吧,一定是吸血鬼!已經是第幾次了?是人怎麼會幹出這種事。

我臉色有些難看的回到座位上。

「你沒事吧?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坐在隔壁的同事探出頭來關心我。

「沒…沒事。」我勉強擠出了一個微笑,視線卻落在了在同事座位上盤旋的蠅蟲,那雜亂的桌面堆疊著垃圾,還帶著股腐敗的臭味,好像隨時都會爬出一隻隻的蛆蟲。

 

這氣味…一定是殭屍,我的眼精被薰出了淚水。

不行!不能對上眼,萬一被吃掉怎麼辦,我快速的移開了頭卻不小心對上了另一雙眼睛。

那雙眼帶著溫柔的笑意,好似在安撫我一般。

 

是人類嗎?這個地方也有跟我一樣的人類嗎?

我的內心彷彿看到救贖的光明,

正想開口搭話的時候,卻發現他的腳邊掉落了一坨被揉成一球,像是餛飩般的白色物體。

 

那是什麼…?我的視線緩緩的移到了他的桌面上。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那像餛飩般的白色球體,在他的桌上築起了一座小山丘,地上的那一坨就是從山丘上滾落下來的。

是木乃伊!!是他把衛生紙當成破爛的繃帶,滾成一球一球的放在那!!

 

我驚恐的退回座位上,怎麼辦怎麼辦?現在幾點了?

我快速的瞄了眼電腦桌面上的時間,快到了,時間快到了!那個人就要來了!快點!拜託快點!我快要不行了!

 

「噹啷!」

就在此時掛在門上的鈴鐺被搖響了,我迅速的抬起頭往門口看去,一個身穿黑衣背上寫著山納百景的人正要轉身進門。

他對上了我驚恐的雙眼,露出一個放心有我在的微笑。

來了!我的眼淚差點因為激動而落了下來。

 

一個小時過後,他抹著辛勞的汗水微笑的跟我說,都好了!沒有問題了喔。

他成功的把我的同事們都變回了人類!!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露出感激的神情。

 

他,是我的英雄。

如果你身邊也有非人類的活動,請一定要找山納百景,他們拯救了我,也一定能幫的上你,我是如此誠心的建議著。

山納百景1
 

有清潔的疑難雜症就交給小山們💪
小山隨時準備好出任務囉⚡⚡⚡


☎ (02)2949-7105

山納百景_FB

山納百景_LINE

山納百景_UDN

 
arrow
arrow

    山納百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