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居家清潔推薦連綿雨天衣服就是乾不了衣服快乾小秘訣(室內篇)- 房務清潔清潔美學家事打掃

山納百景-室內曬衣.jpg

你是不是想知道台北推薦居家清潔公司具體還有甚麼樣的服務呢?

除了私人居家清潔清潔公司在收取清潔費用之後還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而想要請人打掃價錢到底怎麼算,自己購買萬用清潔劑清潔與請專業的清潔公司打掃又有甚麼差異呢?

其實大多數的清潔公司都有合理與透明化的收費,

在尋找居家清潔公司前先確認自己具體想要甚麼,期望什麼樣的服務與效果,

才能在第一時間確認對方的公司能不能提供你所需要的,而不是單純以價格來評斷。

那居家清潔公司與自己打掃又有什麼差異呢?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專業性的問題,

居家清潔公司長年都在負責處理居家清潔的問題,不論是面對的問題或是專業度都會比一般民眾來的多且好,

像我們這次要來談的晾衣問題。你知道晾衣的手法其實會影響衣服晾乾的速度嗎?

尤其是在台灣這種海島型區域,有時候陰雨綿綿,連日下雨的天氣,讓你不得不將衣服放在家中曬乾。

那家中曬衣到底有什麼要注意的,怎麼樣才能讓他乾的快一些呢?

這就要由台北推薦的清潔公司山納百景來做解說了。

 

曬衣不論室內室外首重的就是通風

因為空氣的流動能快速帶走衣服表面的水蒸氣層,來加快衣物的乾燥

所以在晾曬上就會有幾點需要注意!

 

1.禁止在臥房旁晾曬

為甚麼不能在臥房晾曬呢?

這是因為在臥房中有棉被、枕頭、床墊等等十分容易吸濕

所以在臥房晾曬就容易創造潮濕溫暖的環境,使黴菌滋生對人體造成傷害。

所以相較起來家中較為合適的晾曬空間反而是在大廳或是其他較為空曠且空氣較為流通的地方。

山納百景-下雨室內曬衣.jpg

2.比窗邊更好的選擇講到通風

大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是窗邊吧?

但你知道在窗邊晾曬衣物反而有機會擋住了空氣流通的道路,讓空氣不流通嗎?

其實最好的晾曬地點,反而要追求空氣的對流,像是在具有前後窗的走廊

或是可以打開門窗較為空曠的空間才是上選。

但如果因為空間受限,你只有窗邊的選擇的話,

其實你還可以在晾衣架的下方放置摺疊過的報紙,讓報紙幫忙吸收散撥到空氣中的水分來加速衣服的乾燥喔~。

山納百景-衣服快乾方法.jpg

3.在脫水時加入乾毛巾

衣物脫水的階段其實你能放入一條乾毛巾乾毛巾能讓脫水脫得更加徹底,

他能平均吸收衣服上殘留的水分,讓衣服能脫得更乾,

但要記得在脫完水的當下就要馬上將衣服取出,不然機器中的水氣還是會進到衣服裡喔

 

4.減少衣物重疊區域

當你在晾曬的是大型的毛巾棉被時,你需要減少這些布料重疊的面積,才能讓衣物更快的晾乾,

在做法上你可以使用曬衣竿將大型的布料以M字型或是A字型撐開,來增加內側的空氣流動才能更快的晾乾衣物喔。

 

以上就是山納百景提供的室內曬衣小方法

是不是覺得大開眼界呢?如果有什麼居家清潔與家務類的相關問題都可以找山納百景,讓我們來幫你做解決喔。

 

 

 

山納百景1
 

有清潔的疑難雜症就交給小山們💪
小山隨時準備好出任務囉⚡⚡⚡


☎ (02)2949-7105

山納百景_FB

山納百景_LINE

山納百景_UDN

 

 

 

arrow
arrow

    山納百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