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居家清潔推薦】逃逸殭屍... - 房務清潔清潔美學家事打掃

山納百景-殭屍展.jpg

我是一隻殭屍,正確來說,我是一隻逃逸的殭屍。

其實殭屍真的不好當,想必大家看到最近的新聞 
不是說要辦一個亞洲的地獄展?

 

整整3個多月我就要這麼掛在那,

偶爾要被小屁孩偷摸那麼幾把,

甚至還要聽到小孩看到我後,

那被嚇哭的震耳欲聾的哭聲。

 

不是,我說這件事真的很傷自尊,

我應該才是全場最想哭的那個吧?

總而言之,

當我聽到這個CASE的時候我就落跑了,

 

但人要吃飯,殭屍也是要吃飯。

沒賺錢沒收入,我總是得要想辦法不要餓肚子吧?

所以我也就只能趁人家公司下班之後,

去人家辦公室裡吸吸殘留的人氣。

 

但接連好幾家地板都光亮如新,

到底為什麼這些公司的地板都這麼乾淨❓ 
我帶著滿腹的困惑離去
直到某次在一間公司的大門前我的困惑終於解開...  

 

我看到一個身著制服的人影正在勤奮的打掃 
我對上他犀利的目光與背上那展示著山納百景的文字 
他的眼神彷彿在跟我說,台北新北我罩的

 

我才猛然發現,這個城市已經不適合我生存了

 

山納百景 認真的清潔 對殭屍的食慾不利 
我留下了這則給同行的警示訊息
最後逃離了這個城市… 

小山:無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的居家清潔 
交給我們罩 就對了

 

 

山納百景1
 

有清潔的疑難雜症就交給小山們💪
小山隨時準備好出任務囉⚡⚡⚡


☎ (02)2949-7105

山納百景_FB

山納百景_LINE

山納百景_UDN

 

arrow
arrow

    山納百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